阿谣的脆皮大炸鸡

风生水起,波澜不惊。

【喻黄】星星里的晚安 4(fin)

#ooc灾难吧应该是#

我日了可算完结了虽然没人催更啥的(做梦呢)

中考完的谣依旧是一条肥咸鱼orz

希望能有太太指导一下我这条咸鱼实在是太愁我这脑洞啥的了

高能的不行不行的请备好速效救心丸以便不时之需

前文请戳头像去瞅




      虽然黄少天不能被打死,但他真是打死也没想到自己后来居然会有那么一点点点儿喜欢喻文州。有时他自己受了小姑娘的委屈,喻文州总是会在没人注意的时候,用毛茸茸软乎乎的小手去揉一揉黄少天同样毛茸茸软乎乎的头发。晚上偷跑玩具房要睡过了头,喻文州总是会提前把他摇醒,细声细气地哄着他说该回房间了。更体贴的是,喻文州每个晚上都要笑着跟他轻轻道句晚安,两个人的嘴巴再轻轻碰碰,每个梦都因此变得温软而香甜。

      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脑子里怎么全是喻文州。黄少天曾无数次这样想。

这时候的喻文州呢?他啊,正侧身躺在黄少天的身旁,伴着从窗外透过的柔柔夜色和漫天繁星。一缕缕白月光打在他圆圆的脸上,勾勒不出什么温柔的轮廓,可是喻文州的语气却十分温柔。他又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那笑声好像是从喉咙底部发出的,低沉又有点儿性感。

      到了每天的说晚安的环节了吧?黄少天眨巴着豆豆一样大的眼睛,与其说是等待着那句晚安,不如说是期待着那个小小的“晚安吻”。

      “你要睡到什么时候啊。”喻文州说着。

      诶?

 

 

 

      黄少天觉得自己陷入昏沉,继而猛的睁开双眼,外面的世界突然明亮了起来,在圈圈白色光晕中模模糊糊看到眼前一张脸。把人拉下来看了半天才看清楚脸的主人是谁。

      还能是谁,喻文州啊。

      黄少天十脸懵逼:“啊?文州你啥时候变成人啦?”

      即便是理智淡定如喻文州,此时也明显愣了一下,也就过了四五秒后他快速给了黄少天一个“你484智障”的眼神,然后马上转换成笑眯眯的表情:“我,什么时候不是人了?^-^”

      难道刚才那个跌宕有致波澜起伏可爱又迷人的狗血剧情是个梦啊?

      黄少天此刻有一句妈卖批超级想讲。

      结果他就真的讲了出来。

      然后后边不忘跟了个“我靠原来是个梦啊怪不得本剑圣觉得那么不对劲儿,本剑圣那么潇洒帅气玉树临风威风堂堂怎么可能那——么丑啊!!!!”的后缀。末了小声又嘀咕了一句“再说了…文州怎么可能亲我那么多下啊…”

      “少天刚才说...我亲...?”

      我靠他会听见了吧?不会吧不会吧?我的妈哟本剑圣才没有想那些东西!黄少天此刻内心戏丰富的要命。

      黄少天抬头急于辩解,不想刚才那个距离已经近到可怕,抬头嘴就碰到对方又湿又凉的唇,继而两舌相互纠缠,喻文州迈腿上床顺势把黄少天压在身下。

      借接吻的间隙,喻文州趴在黄少天耳边轻轻说“少天不是嫌亲的少吗,那就亲个够。”

 

“喻文州你真的不!是!人!”清早的房间里传来黄少天略带呻♂吟的怒吼。

 



[完]


【真短小啊....啥时候才能搞出个大长篇来.....】

【周末快乐♡】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