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谣的脆皮大炸鸡

风生水起,波澜不惊。

【喻黄】星星里的晚安 2

嗨大家吼窝又更了一点儿! (耶!)
被这么多小红心吓着了哈哈哈
感谢大家的喜欢嘿嘿嘿嘿嘿嘿
可能因为我有点话痨或者细节描写有点多所以...喻还没有出场...不过相信我马上就出来发糖了!马上出来!/一脸正直    你们可要相信我!
不知道为啥有点儿负能好像?(可能是因为我虐文看多了科科)
ooc简直要炸......可是我也没办法/摊手
好的这章可能充分体现作者的蛇精病和智障请做好心理准备蟹蟹











————正文儿————

因为没有办法表达自己的感情,也不会开口说话,左胸靠里的位置只有干巴巴的一团棉花。它们生来便失去了自由,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可人的外表哄那些年级尚小不懂珍惜的小主人。忍受一次次的折磨,被丢在地上重重踩几脚,被扔在泥土上让小狗叼回来,白净净的小脸儿被水笔画成小丑,只为等待主人开心的时候一个温暖的抱抱,出去玩时牵紧的小手,以及初来乍到时那一晚晚相拥而眠。
没人知道它们的苦它们的无奈。就这么度过一季季,不管之前住的是多么气派的小洋楼,最终肮脏的垃圾桶才是它们共同的归宿。他想,也许这就是宿命吧?
想着想着,黄少天迷迷糊糊地进入梦乡。
第二天天还没亮,黄少天悄眯眯地开门,关门,躺在昨天摔下来的地方,闭上眼睛浅眠一会儿。
天还没亮透,仿佛是湖蓝里加了一抹藏青调和成的颜色,小星星们恋恋不舍,从晨光做成的小梯子爬上去,回到属于它们的位置。
按以往来说,这小姑娘起个床费劲的都可以用腥风血雨来形容,今天不知怎么,起的比谁都早,包括正在呼呼大睡的黄少天。小家伙迷迷糊糊睁开眼,伸手一拍旁边,空的,那是昨晚黄少天睡觉的地方。小姑娘瞬间清醒,有些慌张地瞪大水汪汪的眼睛坐起来四处张望,嘴里还嘟囔着:“天天!我的天天呢,我的天天去哪里了啊...”声音黏糊糊的好像糯米糍。黄少天朦胧中突然听到有人叫他名字,马上睁开眼睛,视线正好对上满床找他的小姑娘。小姑娘看见了躺在地上可怜兮兮的黄少天,赶紧下床跑过去,轻轻抱起它,胖乎乎的小手仔细拍打着黄少天背上的灰尘,然后紧紧地抱在怀里,小脸儿轻轻蹭着黄少天的头顶:“天天你怎么跑到这里来啦!摔疼了没有啊...肯定是你睡觉不老实!以后不能这样啦妈妈会担心的...”小姑娘嘟囔着,满是心疼的语气。黄少天忍不住腹诽:哼我为啥跑到这里?你问我啊?谁昨天在本剑圣睡得好好的时候一脚把本剑圣踹下去的不知道了啊?我冤枉啊我睡觉最老实了好吗!本剑圣受了多——么大的物理伤害你知道吗我都快残血了哎...啊啊啊别蹭我好痒好痒...
等小姑娘安慰完,就应该是跟黄少天道别去洗脸刷牙了。可是今天,小姑娘把黄少天高高举起,站在阳台上。早晨七点钟的阳光,虽不是最盛,但带着一股朝气,黄少天高高的看着小姑娘,阳光细密的撒在她脸上勾勒出金色的花边儿。这阳光仿佛加了让人心情大好的buff,黄少天感到莫名的快乐。
小姑娘突然开口,说天天你知道吗今天是儿童节唉!妈妈会带我们去商场哦!妈妈说会买很多很多的好吃的给我,还说可以买玩具哦!
买新的玩具...听到这里黄少天脑子里嗡的一声,也就是说...他的受人宠爱的日子即将结束了...就在这天...会给玩具们带来无数希望和失望的...儿童节。
仿佛是巨雷劈在枯黄的荒野,绝望的野火掀起燎原之势,而点燃它的火种,却是每天搂着他入睡的小姑娘。
自以为是是多么可笑。
就在黄少天已经做好了和大熊它们混混僵僵过日子的准备时...小姑娘又开口,语气还有些小激动:“啊啊啊这样你就有新朋友啦!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睡觉一起玩一起去上幼儿园!”
欸......等等?
好像是暴雨降临扑熄野火,接着一阵春风吹来百花......
自己刚才好像自作多情了?
黄少天还沉浸在刚才的懵逼中回不过神儿,小姑娘已经扯着他没有指头的小拳拳去餐厅吃早餐了。
哈哈哈,多么富戏剧性的早晨啊。黄少天看着小姑娘小口喝着牛奶,心里这么想着。
嘴角不知不觉的上扬了一点。

【想悄眯眯问一下小可爱们怎么发链接啊 (。・`ω´・)】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