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谣的脆皮大炸鸡

风生水起,波澜不惊。

【喻黄】星星里的晚安 3

      文州生日快乐 ҉*\( 'ω' )/*҉
      这篇就凑合着当做生贺叭
如果作业赶完可以再更一点点顺便一更二月初√
画风不知不觉就变智障了这可咋整啊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装死
这章文州终于出场并实力撩天天儿

准备好了吗!




————齁甜齁甜的可爱小正文————

    

   第二天,儿童节。
        商场里乌乌央央的人群吵的黄少天都心烦意乱,人群中多半是小孩子,叽叽喳喳没完没了。
        小姑娘一手牵着妈妈一手拉着黄少天,在玩具区里挑选礼物。小眼睛瞪得溜圆溜圆生怕放过一只玩偶。
        突然眼睛一亮,挣开妈妈的手,小短腿蹭蹭蹭地跑到一个柜台前,用没拉着黄少天的那只手高高地指着:“妈妈妈妈!我想要内个!”
        付钱的时候小姑娘一只手抱着一个,另一只手牵着一个毛茸茸的小手,抬头问妈妈:“妈妈...这个新娃娃叫什么啊......”
妈妈想了想,抬头看见收银台上贴的“创建和谐文明新广州”随口来了句:“就叫州州吧,怎么样?”
        小姑娘低头看着“州州”,小声念着:“州州...州州...州州...”猛的抬头,眼睛亮亮的好像偷偷藏了万千星辰。
        “好啊!”她冲着妈妈笑得甜美。
黄少天坐在购物车上自带的儿童小座椅上,心情复杂的看着身边坐着的那个伙计。黑色绒布做的头发,和他同样白净净的小脸儿,还有可爱的小眼神儿。
        妈的,好像比自己还可爱?
        等等......这突如其来的不爽是怎么一回事儿?
         旁边几个小屁孩儿凑在一堆看着柜台里的玩具吵嚷着。
        “我妈妈昨天刚给我买的这个芭比公主!”
        “ 你看我这个奥特曼,限!量!版!的!”
        “噫,你们这些算啥,看见我的这个没。”
        “你这是啥,烤虾?”
        “烤个瓜瓜,这叫皮!皮!虾!  皮皮虾!我们走!”
        噗,两个人同时没憋住笑,发现对方同样忍俊不禁,相视一眼。
        对方在没人注意时悄悄伸出毛茸茸的小手
       “你好,喻文州。”
         黄少天歪头看了看,握上同样毛茸茸的手:“你好啊,我叫黄少天。”
        小姑娘从不远的零食区抱来一大堆好吃的,踮起脚尖一股脑儿把它们投进购物车。然后踮脚推着比自己高一头的车子时,她笑眯眯地嘟囔着:“哇你们牵着手手啊!感情真好!你们两个要好好相处啊,嘿嘿嘿嘿。”
        黄少天心想:哇槽要不是有那么多人在没法动谁要跟你“牵手手”啊!  哼!
        旁边的喻文州还是没说什么,脸上依然笑眯眯的。
        小姑娘最后还去了游乐园吃了肯德基,当然这个过程中黄少天和喻文州为了保险起见被妈妈塞进小包包里。两个人挤在一起闷了大半天,到家都快闷成皮皮虾。
        儿童节就这么过去了。小姑娘晚上睡觉的时候意外地没有施展小腿腿和小拳拳,间接地黄少天和喻文州睡得也安稳了些。
        月白色的小星星发着浅浅的光,又悄悄出来嬉戏,它们看着小床上熟睡的一人两布偶,捂着嘴偷偷地笑着。
        黄少天是被小姑娘折腾醒的,后者浑然不觉,匆匆忙忙穿上小衣服,戴上小帽子。按平常说这个时候该跟黄少天道别了,现在应该再加个喻文州。
        可是小孩子的脑洞总是那么难以捉摸,小姑娘居然一把将他俩搂过来,塞进书包里。
        ? ? ?
        干嘛啊?
        拐卖儿童啊?
        黄少天想想好像觉得说这话又不太对...儿童拐卖儿童?好别扭啊。
        科科。
        黄少天一辈子都忘不了头朝下被塞进小黑屋哦不对好像是小黑包里的那段颠沛流离的那十几分钟。
        喻文州还好一些,起码他是正着被塞进去的。黄少天心想,这才刚买了他,布偶于布偶之间的差距咋这大呢。
        等他们再次见到久违的光明时已经到了幼儿园。
        原来今天老师让带自己喜欢的玩具啊,我才知道。
        黄少天不知道的是,他的“灾难”,才刚刚开始。
        “小朋友们不要说话了,啊那个扒人家裤子的小伙子回到你的小板凳上去......我们今天这节课的内容是‘爱’。”
        “小朋友们都知道,要爱自己的爸爸妈妈,要爱自己的朋友们,其实你们知道吗?我们不仅仅要爱这些,还要爱身边的一切你喜欢的人或事物。”年轻的女老师用好听的声音轻轻说着,好像在讲一个神秘的故事 ,“比如今天老师让大家带来了自己喜欢的玩具,玩具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快乐,所以小朋友们也要爱自己的小玩具对不对?”
        “对!”传来稚嫩而响亮的回答。
        突然一个嫩嫩的声音开口:“ 老师老师,怎么样才能让别人知道我在爱他们啊? ”问这问题的是小姑娘。
        “其实啊,爱的表达方式有很多种,比如一个亲亲,一个拥抱,还可以......”
没等老师说完,小姑娘便迫不及待地抱出黄少天和喻文州。她先轻轻抱起黄少天,在后者脑门儿上mua一口亲的响亮,又轻轻抱起喻文州,又是mua一口。
        ... ...
        小姑娘好像觉得少了些什么,突然来了一句“对了我还看见你们牵手手呢!你们一定也爱着对方对不对?”
        对个王大眼儿啊!
        没等黄少天辩解,小姑娘不由分说地将两只温柔地抓起,然后将两个人的嘴对在一起,还轻轻怼了怼。
        黄少天已经记不得亲到喻文州的那一刻是什么感觉,那时的心跳好像停止了一般。
        教室里静的出奇,老师温柔地看着小姑娘“强行”让两个看上去是蓝孩子的玩偶亲在一起露出了蜜汁微笑。
        随后,小朋友们都学着小姑娘的样子,亲亲这个皮皮虾亲亲那个奥特曼,教室里乱成一团。
        黄少天好不容易逮到说话的机会,赶紧支支吾吾的对喻文州解释:“呃那个...我不是故意的啊...真的是太突然了我真的真的来不及抿嘴啊!”
        “没关系,我也不知道会这么突然。”
        “哈哈哈你不介意就好。”
        “嗯,少天的嘴真软^^”
        “哈哈哈哈哈......啊?你刚刚说啥?”
        “没什么。^^”

[顺便讲个鬼故事你们要听吗
您的假期余额不足三天/微笑]

评论

热度(18)